close

免費視訊教看教學

 免費視訊聊天 教你看免費視訊美女

 

 警告網路上的視訊聊天網站都要滿十八歲才能觀看喔,

 如果未滿十八歲請勿點及網路視訊網站

 已經滿十八歲的朋友,跟你推薦一個免費視訊網站
(裡面超過上百位的視訊美女跟你免費視訊及聊天喔)

 

視訊聊天評比第一名網站:點我進入

 以下交各位怎麼看免費視訊美女的絕招喔

 

17301  

 點擊上方加入會員(如上圖)

 選擇 "線上加入會員"

 選擇 "我同意"

 輸入帳密email和暱稱

 再輸入個人資料送出就

 立即變成免費會員看正妹

 

17302  

 

 點會員登入

 這樣跟正妹聊天,正妹才會記得你喔

 

17303  

 

3.可以找尋主持人

  

173041  

 

上面會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點擊:確認登入進入主持人包廂

 點擊後就可以看到正妹囉

 

71304  

 

 

173061  

 

 此外還可以選擇

4.免費視訊

5.免費一對多視訊

6.然後點正妹的照片

 

PS:"免費視訊"只能純看妹

 免費一對多可以跟正妹打字聊天

 付費一對一就都可以

 也可以要求與正妹語音聊天

 至於有沒有其他的,請朋友自行摸索

 

也可以一次找四個美女一起聊天

有的妹就會會有很多的特別驚喜喔

 

17307  

 

 

 另外如果想她們互動玩遊戲的話也可以試試一對多的付費方式喔

(有的一分鐘約二塊錢)

當然你也可以不用付費,有時候正妹也會表演跳舞,

還有很多漂亮的正妹會逗你開心喔,

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喜歡上去玩的原因囉

 點我加入免費視訊會員

對了:如果喜歡的話就可以將此網站加到我的最愛喔,這樣就可以方便找尋囉

 再次提醒未滿十八歲請勿點擊進入視訊網站喔

 G奶正妹是隨點隨看,讓我教你怎麼看影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